搜索

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开展“移动现金服务工作站进社区”活动

2022/07/29 15:58
责任编辑:刘雯
阅读:

为积极提升现金服务工作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于多元化现金服务的需求,光大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号召,于近日组织开展移动现金服务工作站进社区活动。光大银行青岛分行运营管理部携手城阳支行、辽宁路支行、李沧支行以及胶州支行在城阳万科城市花园社区、辽宁路商圈、伟东幸福之城社区及胶州三里河街道等地,现场设立现金服务工作站,为社区及周边居民、商户办理现金兑换业务,开展金融知识宣教。

同时,由工作人员组成的宣传小组,也积极向社区居民及商户开展反假货币及人民币知识普及宣传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反假货币、识别假币、打击假币的能力。“以前卖菜不止一次收到过假币,对拒收人民币现金的知识也不够了解,感谢你们为我们讲解。”蔬菜摊点经营者说道。

经营豆腐摊的李先生拿出了积压多年的一大桶和好几袋硬币以及残损币前来兑换,我行将钱币进行仔细清点后,把崭新的整币兑换给客户,赢得了客户的连连称赞:“这些硬币攒了不知道多少年了,去银行换费力费时,要不是你们来了不知道还得放到什么时候,真是解决我们这么多年的老大难”。

活动期间,银行员工组成宣传小组,向社区居民及商户科普反假币、不宜流通人民币、拒收人民币现金、人民币图样管理、反诈骗等有关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的反假意识、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截至目前,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已开展移动现金服务工作站进社区活动4次,累计兑换硬币30600枚,金额16220元;回收残损纸币1204张,金额7304元;发放宣传折页362份,受众231人,切实解决了周边商户、社区居民的兑换难题,净化了周边人民币流通市场,一定范围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反假意识和维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群众之事无小事,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将始终立足自身岗位,在自身职责范围内,坚持渗透基层,不断开拓思路,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把便捷的服务送进千家万户把便捷的服务带进了千家万户,更为光大银行这一品牌赢得了良好口碑。

光大银行青岛分行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从本职工作出发,用干事创业的热情弘扬“五四”精神,用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谱写爱的篇章。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2 07/29 15:58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雯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