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游青岛方特 赏七夕焰火 199元双人浪漫之旅来袭

2022/07/29 16:24
责任编辑:刘雯
阅读:

七夕在即,你是否还在惆怅去哪过一个浪漫又不落俗套的“情人节”?8月4日至7日,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七夕烟花夜”主题夜场连开四天,更有199元限量双人夜场票和多重心动彩蛋惊喜来袭,将为每一对情侣们打造一个爱意满满的七夕佳节。

 (来源: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大声告白 心动七夕

主题夜场活动期间,情侣们可以在美国街观赏青春活力的迎宾秀,在主城堡广场前共同放飞告白气球,甚至还有机会得到专属的告白机会,在上千人的见证下向TA献上一份最有仪式感的告白,见证彼此的幸福和惊喜。

 (来源: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视听盛宴 浪漫启幕

如果说青岛方特的白天是梦幻乐园,那么晚上就是浪漫主舞台。活动期间,近百人参与的熊熊奇航花车满载爱意再次启航,每晚20:30的“梦回千里江山”烟花秀也将在夜空中璀浪漫绽放,为游客们打造一场音浪不息、流光溢彩的视听盛宴。

 (来源: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甜蜜项目 在线助攻

在爱意浓浓的日子里,限量发售的199元双人夜场票和延时营业的一系列“心动项目”,将为情侣们打造无比甜蜜的夜游经历。无论是一起在《火流星》享受心跳加速的感觉,还是趁《高空飞翔》升到最高点时许下庄严承诺,抑或是共同乘坐《旋转木马》定格彼此美好瞬间,都将为彼此留下专属浪漫记忆。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推出的大型悬挂式球幕影院项目《飞越恐龙岛》也将在七夕节当天重磅登场,为佳节的甜蜜氛围持续加码。

 (来源: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品味甜蜜发酵的恋爱气息,体验温馨无比的浓情时刻,这就是青岛方特献给游客的浪漫七夕!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2 07/29 16:24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雯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