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打卡2亿年前!《飞越恐龙岛》即将震撼亮相青岛方特

2022/07/29 16:27
责任编辑:刘雯
阅读:

青岛方特暑期又上新了!8月4日,全新升级的悬挂式球幕影院项目《飞越恐龙岛》在青岛方特梦幻王国重磅登场。该项目通过VR、AR等一系列国际领先的高科技,高度还原2亿年前远古大陆的原生态风情,精心打造携翼龙翱翔天际的主题乐园新体验,赢得了游客们的广泛好评。

 (来源: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身临其境体验“侏罗纪世界”

《飞越恐龙岛》是青岛方特王牌项目“飞越极限”持续焕新的又一力作,依托华强方特独创的主题球幕飞翔影院,让游客们在22米宽的半球形巨幕前畅享“48帧率+4K分辨率”的超高水准画质和立体环绕音效,身临其境般体验“侏罗纪世界”的震撼全貌和唯美意境。

 (来源: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俯瞰2亿年前地球风光

在《飞越恐龙岛》项目中,一系列VR、AR巨幕特效与悬挂式座椅的运动和水汽特效巧妙融合,让游客们仿佛乘坐“翼龙吊篮”,近距离接触诸多“史前霸主”,品味太阳神山上的日落美景,收获俯瞰2亿年前地球风光的神奇体验。

 (来源: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畅享暑期精彩活动

这个暑期,游客们除了可以在青岛方特畅玩《飞越恐龙岛》和20+主题游乐项目外,还可参与持续至8月31日的“夏日花火节”暑期活动,观看小丑嘉年华、丛林的故事、梦回钱塘及夏日极光派对等精彩演出。此外,暑期每逢周六日,熊梦奇缘烟花秀也将震撼上演,为游客们打造盛夏出游新体验。

欢乐盛夏,尽在方特。还不快快关注青岛方特官方微信和官方抖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解锁更多欢乐。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2 07/29 16:27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雯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