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云上海天 艺览岛城 和乐中国美术研习活动即将火热启幕

2022/08/01 11:23
责任编辑:刘雯
阅读:

夏有理想光芒,照亮未来憧憬。随着惬意时光的悄然流转,2022第十四届和乐中国Festival山东赛区,已于7月23日在青岛保利·天珺&保利·天汇售楼处圆满落幕!

回顾这一场色彩缤纷的创意绘画大赛,每一幕精彩的瞬间,都仿若昨日重现般曼妙。

不论是《大白妈妈的一天》,还是《写字楼上的清洁战士》,小朋友们通过对城市建设者的细致观察,以画笔的形式生动形象地描摹出他们奋斗之时的伟岸身影。在导师深切的指导下,完成了一幅幅优秀的绘画作品。正是他们以孩子的视野时刻洞察着身边的故事,才赋予了作品不同凡响的时代意义,最终在百人海选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佳作前五名!

携手和乐之星,共赴海天之约

在双减政策与素质发展的教育背景之下,为了更好地启发少年的艺术创造力,全面培养孩子的素质发展教育,这一次保利山东在本届和乐中国Festival海选大赛结束后,针对晋级的五名少年,专项规划一次美术研习参展活动。

本次美术研学参展活动将于8月3日正式启动,这一次的美术研学地址,选在了海天中心·云上艺术中心。作为青岛城市级的地标性建筑,这里不仅有云端之上的独特观光风景,而且内部的展品都是古今中外重量级的艺术藏品。在欣赏画作的同时更能一览独特唯美的城市风景线,属实是一次难得的艺术参展活动!

 (来源:保利)

国家3A级景区,岛城文旅新名片

海天城市观光厅及海天云上艺术中心作为山东省唯一一个超高层垂直建筑综合体之上的文旅项目,早于2021年6月20日便正式开业,开业之初就拥享着全城的人气流量。而这样一个超高度的城市级观光景区的出现,不仅填补了省内高空观光旅游的空白,而且成为了岛城又一个独特的建筑地标。

位于海天中心主塔顶端的青岛云上海天,如同一双守望着青岛的城市之眼,从文旅到艺术,丰富了青岛民众的文娱生活,承载了青岛人对这个城市的自豪与依恋。更名后的青岛云上海天将继续加强文化旅游一体化融合,开辟一条独具特色的青岛文旅发展之路。

国际玻璃艺术展,启幕海天之上

在青岛海天中心开业的同日,“国际玻璃艺术邀请展”在青岛云上海天艺术中心启幕。本次活动展览邀请了50位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共计90余件作品展出。其中像基思·卡明斯(Keith Cummings)的雾凇Rime作品;庄小蔚的脸书Facebook作品;手工艺的诗歌作品;追风V作品等都备受艺术市场的好评!除了国内外的大师级作品外,国内的95后美术博士生周子正更是带着他的《霓虹绳结宇宙》装置作品来到了云上艺术中心!

每一件作品都是承载艺术家心力、体力与时间的精雕之作,参展作品部分为国际知名的荣誉佳作,或被著名的博物馆及艺术机构收藏,或参加过重要展览。

举办此次展览的目的是为了实现大众对于当代玻璃艺术的认知,挖掘文化交流互鉴的现实意义,繁荣青岛文化氛围,丰富城市艺术文化生活。

延续和乐大舞台,美好生活艺起来

生活有边,艺术无界。看到这里,是不是特别的心动?虽然如火如荼的和乐中国海选大赛已经落幕,但同样唯美欢乐的云上艺术中心研习活动即将启程!带上你的好奇心与创造力,这一次保利山东将以实际行动助力心怀艺术梦想的少年们,再次奔赴另一个和乐艺术大舞台,共同见证艺术生活的万般美好!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2 08/01 11:23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雯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