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啤酒节“酒”要喝点不一样 这些啤酒让人乐不思“暑”

2022/08/01 17:23
责任编辑:刘雯
阅读:

 (来源:青岛啤酒)

暑气炎炎,唯啤酒欢!揭秘“活力崂山”啤酒嘉年华上让人乐不思“暑”的几款宝藏啤酒,快乐与你共享!醇厚的原浆、鲜美的纯生、第一杯金色皮尔森、精酿之王IPA、女士专享玫瑰白啤,每一款都能打动你的味蕾,让你“浸”享啤酒带来的愉悦和狂欢。

青啤原浆,让你的快乐与酿酒师一样

 (来源:青岛啤酒)

“新鲜,这个酒麦香味都沉甸甸的”,啤酒节上最受酒客青睐的永远会有青啤原浆,青啤原浆“新鲜”的加持,让啤酒节的欢乐持续加倍。“原浆啤酒保留了大量的活性酵母,也保持了啤酒最原始、最新鲜的口感。”

为保证最新鲜,全程采用管道供酒,鲜啤酒都通过管道从冷库中直接传递到大篷内,只要打开开关,新鲜原浆就会源源不断从“水龙头”中汩汩流出,“这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最普遍的一种技术”现场工作人员说,冷库的温度只有5度,用管道供酒可以最大程度地保证啤酒的温度和新鲜度,当天冷链直供。而且今年青岛啤酒增加了扫码追溯源头系统,可查询追踪酒水运输全过程。

 (来源:青岛啤酒)

这款被称为“只有酿酒师才能喝到的啤酒”,如今在冷链物流的加持之下,已飞入资深啤酒客们的寻常生活。啤酒节之外,青岛啤酒近期推出1L原浆,采用高端定制铝瓶包装,青岛啤酒实现了青岛原浆同城配送2小时达,山东省内次日达,山东省外隔日达,解决了只能当地喝到新鲜原浆的地域难题。即便你远在千里之遥,也可以“鲜”喝为快!

青岛玫瑰白啤,“快乐的标配,白啤和姐妹”

 (来源:青岛啤酒)

“真是一款宝藏果啤,入口细腻顺滑,第一口就爱上了它”,小吴和朋友在奥古特啤酒花园悠闲自在地听着音乐、吹着海风、喝着啤酒,她和朋友人手一杯青岛玫瑰白啤,“玫瑰白啤给人以清新、惬意的悠闲感,带着爽而不腻的淡淡甜味和果香味,与夏天的海风完美融合”。

青岛啤酒全麦白啤依循上发酵古法酿制而成,其朦胧如云雾的酒体,犹如在杯中舞动的曼妙女神。大口喝下,丰富的泡沫生出细腻口感,丁香花与果香混合的木醺香味,清新怡人,妙不可言。

傍晚时分,一切都浸在微醺的醉意中,“快乐的标配,青岛白啤、微醺和姐妹!”

皮尔森,第一杯“金色酒液”感受纯粹

外地游客张先生跟妻子在奥古特啤酒花园举杯共饮,“今天是我们结婚二十年纪念日,一起到啤酒节上逛一逛。要了两杯皮尔森,这是我俩的最爱。”皮尔森也正如感情一样,随着时光的沉淀,味道不仅不会变淡,而是越来越纯粹,苦爽中都是余味回甘。

 (来源:青岛啤酒)

皮尔森作为第一款拉格啤酒,因其“第一杯金色液体”的地位,成为资深啤酒客的钟爱之一,酒体金色透明,富含纯白泡沫、带有优质啤酒花的香味与苦味。

青岛啤酒皮尔森是青岛啤酒创立之初的代表性产品之一,以最简单的原料成就极致纯粹的“一杯金黄”。摘得享有“啤酒界的奥斯卡”之美誉的欧洲啤酒之星大奖。

青啤IPA,喜欢精酿的不可错过

 (来源:青岛啤酒)

“我喜欢青岛啤酒IPA这种浓郁的酒花香,带来口感与嗅觉上的冲击,这种琥珀红色也带来视觉上的愉悦感”,精酿圈中的常客,对IPA赞不绝口。

IPA全称 India Pale Ale,直译为“印度淡色艾尔啤酒”,关于IPA的起源众说纷纭,其中较为通用的版本是18世纪末19世纪初英国商人在长途的海运过程中,为防止啤酒变质而添加大量啤酒花制作而成的啤酒,IPA在啤酒圈被一批啤酒客称为“精酿之王”。

青啤IPA采用大量进口酒花,酿造出独特的水果脂香和回甘效果,酒液呈诱人的琥珀红色,有着独特的酒花香,酒体浓醇圆润,泡沫洁白细腻,轻尝一口,能感受到浓郁的酒花香气,入口又有强烈且愉悦的苦感。

青岛纯生,一个字!爽!

 (来源:青岛啤酒)

“超爱肖战,超爱青岛纯生,鲜活人生!青春就要够爽,青岛纯生的鲜爽就是青春的味道”。

青啤纯生大篷是年轻酒客的打卡必备地,而青岛纯生,作为青岛啤酒系列的小鲜肉,自带鲜活细胞,全程纯净化酿造,清新鲜爽,柔和纯净。淡淡的麦香与酒花充盈味蕾,瞬间释放青春活力。

网红打卡墙 时尚聚集地

 (来源:青岛啤酒)

“青岛!青岛!越喝越好!”“朝酒晚舞”“有酒有肉有故事”,“赛博朋克”风的国潮灯墙化身网红打卡地,吸引着大批俊男靓女、时尚达人合影拍照。

美酒少不了美食相伴,奥古特啤酒花园现场还有上百种中西结合的美味任你挑选,从正宗德式大餐到高雅的法式菜品,精致的菜肴更将奥古特啤酒花园的优雅激发的淋漓尽致……“舌尖美食”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2 08/01 17:23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雯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