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电信青岛分公司与青岛商汤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8/03 16:48
责任编辑:刘雯
阅读:

7月26日,中国电信青岛分公司(以下简称“青岛电信”)与青岛商汤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汤科技”)在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云计算(青岛)基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5G业务、云业务、物联网、医疗信息化、医疗业务平台、元宇宙、文旅领域等信息化建设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中国电信青岛分公司)

青岛商汤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商汤科技集团和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区域总部,定位一带一路人工智能国际合作交流平台,致力于展示最新的人工智能科技成果、创新产品及智能化应用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要在人工智能基础建设领域、智慧城市领域、基础教育领域、“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领域以及智慧医疗领域等方面开展业务拓展。

 (来源:中国电信青岛分公司)

此次签约是继商汤科技与上海电信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升级。目前双方在智慧医疗方面已有本地落地应用,青岛电信将进一步发挥5G技术、云计算、系统集成等自身优势,积极利用商汤科技在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文旅、智慧医疗等方面的资源,共同制定信息化规划和顶层设计方案。同时,不定期开展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科学研讨、实地调研、专家学术交流和软课题研究等,实现双方共同发展、互补共赢,共同助力青岛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提升。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2 08/03 16:48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雯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