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七夕夜体验氛围感浪漫 青岛极地举办深海烛光音乐会

2022/08/05 09:33
责任编辑:刘俊
阅读:

“在深海里听音乐会真是第一次体验,氛围感超浓!”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极地海洋馆洄游池响起悠扬的音乐声,游客在群鱼环绕中聆听音乐,享受美好的夏夜时光。七夕当晚,“音”你心动 “鲸”生唯爱深海烛光音乐会于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为情侣们举办的“音”你心动 “鲸”生唯爱深海烛光音乐会是北方首场海底烛光音乐会。活动现场烛光摇曳,乐曲悠扬,除了有青岛君悦琴行的老师们为情侣们现场演奏《爱的礼赞》、《爱乐之城》、《我心永恒》等经典爱情乐曲外,还有七夕限定的深海表演《水下鹊桥会》。数以万计的鱼类在身边环绕,视觉与听觉的完美结合,让游客们在音乐、烛光、表演的交映中,感受令人难忘的深海浪漫。

“主办方在大家签到的时候特意送了惊喜头纱,戴上之后听音乐会真的仪式感满满。”游客赵女士和爱人当晚在青岛极地,她说,“我是通过官方公众号招募来参加活动的,在深海里听烛光音乐会,真的太浪漫了!”据悉,此次活动也是青岛极地为粉丝带来的专属福利,后续公园也将继续推出更多的惠民活动。

近年来,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策划并举办了多场丰富多彩、别具特色的跨界活动。此次深海音乐会的举办不仅是青岛极地对七夕文旅业态的新探索,也是园区夜间产品的再升级。多种夜文化活动的举办,给游客提供了更多元的娱乐内容和体验。园区营销负责人表示:“青岛极地将进一步尝试更多文旅+产品的开发,希望在不远的将来,我们能够将’极地文旅+’打造成青岛旅游的新名片。”(通讯员 解琳荃)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2 08/05 09:33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俊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