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酷暑送清凉 可恩口腔“爱心驿站”关怀青岛工作者

2022/08/09 09:49
责任编辑:刘雯
阅读:

正午时分,正是外卖送餐的高峰时段。在福州北路伊春路交汇处,外卖小哥林师傅根据伙伴们提供的定位,很快找到一间“爱心驿站”,从冰箱里取出一瓶冰镇纯净水,咕咚咕咚一口气就喝下去半瓶。

最近一周高温肆虐,岛城迎来了真正的“烤验”。走出空调房等于走进汗蒸房,这种天气下在户外行走都是煎熬。但还是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不畏酷暑,汗湿衣襟,用行动和汗水诠释劳动本色。炎炎夏日,可恩口腔依托岛城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各院区共设置5座“爱心驿站”,为高温下坚守自己岗位的户外工作者们送来清凉。

 (来源:可恩口腔)

说起搭建驿站的初心,可恩口腔负责人说道:“平时常看到环卫工人和快递员、送餐员这些户外劳动者忙碌的身影,他们的工作很辛苦,所以院区专门搭建了这个户外劳动者的驿站,为他们提供一个乘凉休息的地方。今年夏天很热,我们院方还特意为每处驿站配备了空调休息区,瓶装水、口罩、小扇子等降温用品,并在院内配备了免洗洗手液、消毒湿巾、应急药品等物资,让广大户外劳动者进到驿站坐一坐,歇歇脚。

 (来源:可恩口腔)

此外,为灵活满足岛城市民朋友就医需求,可恩口腔推出暑期“延时门诊”服务,全天接诊时长超11小时,综合/儿牙科室诊疗时间延长至晚8点,非常的人性化。这不仅为上班族带来了更多选择,也为上学的孩子、需要儿女陪伴就医的老人提供了便利,岛城市民朋友也可避开酷暑,错峰就诊。

作为城市公共医疗企业,可恩口腔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微薄之力,让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快递员、外卖小哥等户外劳动者“热可取水、急可如厕、累可歇脚、伤可用药”,让广大市民朋友灵活就诊,清凉相伴。

青岛可恩口腔市北院区丨青岛市市北区福州北路166号

青岛可恩口腔市南院区丨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71号

青岛可恩口腔李沧院区丨青岛市李沧区书院路125号

青岛可恩口腔万达院区丨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178号

青岛可恩口腔崂山院区丨青岛市崂山区麦岛路8-9号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2 08/09 09:49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雯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