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艺术臻享 遇鉴佳酿 “一世传奇”邂逅交响杰作 奏响艺术之夜

2022/08/10 15:56
责任编辑:刘雯
阅读:

艺术如酿,融汇百技,似交响和鸣,幻化出万千风味。8月9日,“青岛啤酒 一世传奇 艺术之夜交响专场音乐会”在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举办。琵琶演奏家杨靖、著名指挥家张国勇、青岛交响乐团首席姜宛书及团队,为现场数千位观众带来一场融合中西方风格,宏大瑰丽的音乐盛宴。

 (来源:青岛啤酒)

品味交响艺术之美

遇鉴“一千零一夜”的传奇

“如果用一个词来描述今晚的演出,那一定是‘传奇’二字”,来自广州的于先生是一名乐团团长,他表示,里姆斯基-柯萨科夫创作的交响乐曲《天方夜谭》,取材于著名的阿拉伯民间故事集《一千零一夜》,讲述的是航海家辛巴德、卡伦德王子的传奇冒险故事,“很有史诗感,交响组曲变幻多端,叙事波澜起伏,精彩万分,就像今晚艺术之夜的主题一样,淋漓尽致地演奏出了辛巴德的热血、勇敢的‘一世传奇’。”

 (来源:青岛啤酒)

青岛交响乐团乐手表示,自己会开启青岛啤酒一世传奇,用啤酒开启时绽放的砰然“礼花”,与乐团共同庆祝演奏顺利完成。

“非常喜欢艺术之夜的氛围感,既有乐团带来的精彩演绎,还能品味到啤酒中的顶级杰作。”聆听音乐传奇之旅,“遇鉴”顶尖美酒佳酿,在黄金海岸邂逅集啤酒、威士忌、葡萄酒、香槟各家所长于一体的青岛啤酒一世传奇,品味传承古今中外匠心,突破时间极限的艺术酿造极致之作,对于消费者杨先生而言,可谓一场惊艳的艺术之旅,“是顶级啤酒遇见了交响杰作。”

 (来源:青岛啤酒)

融汇中西方技艺之美

艺术如佳酿,似交响和鸣

源自西方的传奇故事,令观众沉浸于跌宕起伏的壮阔之中,而《第二琵琶协奏曲》则用东方传统的艺术之美,为观众描绘出一幅江南水乡般的浓墨淡彩,琵琶演奏家杨靖融汇中西方的音乐技艺,采用了西方协奏曲体裁,却没有受到传统协奏曲的束缚,将琵琶传统音乐的素材,不断的点缀其中,旋律如同江南画卷一般充满律动,更像是为琵琶谱写的一首亦诗亦画的琵琶音诗。

 (来源:青岛啤酒)

“艺术与酒,颇有相通,就拿一世传奇来说,它融汇了北美经典威士忌过桶酿法与欧洲古典葡萄酒窖藏方式,开启时,又会喷涌出如香槟般的礼花泡沫,这与当代音乐创作之中,兼容并包,纳各家之所长的时代特征极为相似”,资深品鉴达人王先生,对于啤酒与音乐的品鉴,都颇有见地,他告诉记者,啤酒的酿造之道,如同交响乐曲中的百技绽放,彼此交融,协调统一。“一世传奇的酿造,显然就有一名杰出的指挥官,让百味芳香自然融合,绽放出入口惊艳的醇厚丝滑。”

 (来源:青岛啤酒)

在艺术之夜上的品鉴沙龙中,青岛啤酒侍酒师现场做出了解答——一世传奇啤酒的“指挥艺术”,源自其贮藏用的北美老橡木桶,桶壁中的木质细胞带来啤酒适度的氧化,一呼一吸间,使酒体从张扬、生涩慢慢蜕变至圆润、成熟;橡木桶的万千风味,带来独特的繁复口感,却又不会喧宾夺主,掩盖啤酒本原的迷人香气;与此同时,橡木还带给了啤酒以融合的色彩,原本无与伦比的琥珀原色经时间浸润,衍化出醇金包含赭红的流光溢彩,恰似交响和鸣,奏响和谐之美。

 (来源:青岛啤酒)

发现格调生活之美

尊贵专享引领精致生活

从限量珍贵的臻酿到高端奢华的包装,在艺术之夜现场,青岛啤酒“一世传奇”每一处细节都凝聚臻藏心意,引起了现场诸多艺术家的关注,纷纷拿起一世传奇合影,难掩喜爱之情。

 (来源:青岛啤酒)

“第一眼看过去,一世传奇精美的欧式包装与设计格调就让我心动”。来自北京的余先生表示,自己选择啤酒的第一标准就是精致有格调。“可以贮藏三年,这让啤酒也拥有了像白酒、红酒一样的收藏价值与艺术魅力,我计划将它带回家送给朋友。” 张先生表示,一款合适的伴手礼,它关系到礼仪、交际以及品位,关系到一个人的格调、趣味、文化修养以及沟通能力。

 (来源:青岛啤酒)

“和有趣的事物相遇,才能激活我全新的创作灵感”,来自上海的乐团团长张先生表示,一款好酒的陪伴,是情怀的共鸣,更是一种有态度的生活方式,打开一世传奇瓶塞的瞬间,是一种享受,一种释放心情的寄托,也是一件忙里偷闲、无趣时觅得有趣的乐事,是自己生活仪式感的开始。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2 08/10 15:56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雯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