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教学医院授牌仪式

2022/08/11 10:00
责任编辑:刘雯
阅读:

近日,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教学医院授牌仪式,此次开展教学合作的是青岛市市北区坤如玛丽医院。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林夕宝、坤如玛丽医院院长郑新永、护理学院院长王菲菲等参加仪式。

 (来源: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郑新永院长在致辞中表示,青岛市坤如玛丽医院签约挂牌成为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医院,不仅为医院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高平台,也对青岛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增添了新动能。医院会抢抓这次宝贵发展机遇,充分借助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的优质资源,乘势而上,开拓创新,不断提升诊疗技术和服务质量,建设全市一流的现代化教学医院,建成高水平的区域医疗中心。同时,要倍加珍惜教学医院这个荣誉,用实际行动为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增光添彩。

学院董事长林夕宝在致辞中表示,强强合作的目的是将医疗教学与临床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学校今后将为青岛市坤如玛丽医院的教学发展提供人才和专业技术的支持,不断提高双方师资队伍的教科研水平,促进双方全面发展。

仪式上,董事长代表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与青岛市坤如玛丽医院院长郑新永签署教学医院协议书,并相互授牌。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2 08/11 10:00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雯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