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打造“互联网+”教育教学模式

2022/08/11 10:01
责任编辑:刘雯
阅读:

2022年8月8日,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与科大讯飞智学网个性化教与学实证研究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会堂举行,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林夕宝出席仪式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签约仪式,学院副院长刘美云主持签约仪式,学院二级学院院长、部门负责人以及科大讯飞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来源: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签约仪式上,林夕宝董事长表示,学院一直秉承着“特色办学、国学育人、一切从学生出发,成就学生未来”的办学宗旨,为社会培养优秀技术技能人才。“未来,希望能与科大讯飞强强合作,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练习,查缺补漏,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科大讯飞鲁东区域运营总监肖大伟表示,科大讯飞深耕教育18年,依托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基于大数据精准教学、个性化学习等多个产品和方案,助力因材施教和减负增效,科大讯飞有信心也有能力,和学校一起,为每一位学生创造人生出彩的机会

科大讯飞智学网产品经理齐鹏以职业教育的大数据教学和个性化学习探索为主题进行分享。从大数据精准教学、个性化学习和即时响应服务三大方面,为目前职业教育育人方式的创新提出解决方案。

最后,在学院领导班子和科大讯飞有关负责人共同见证,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林夕宝与科大讯飞鲁东区域运营总监肖大伟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2 08/11 10:01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雯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