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课题喜获青岛市统一战线智库立项

2022/08/11 10:02
责任编辑:刘雯
阅读:

6月27日,青岛统一战线智库工作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青岛统一战线智库2022年度立项课题名单及做好评审结项工作的通知》,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莉老师的《新时期正确处理统战工作一致性与多样性辩证关系的路径选择》课题获批立项。据悉,青岛市2022年度共立项129项。

2022年度青岛统一战线智库课题申报通知发布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时召开动员会,鼓励教师立足自身专业,积极申报。经过选拔、审核,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莉老师的《新时期正确处理统战工作一致性与多样性辩证关系的路径选择》课题被青岛统一战线智库工作委员会批准立项。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群策群力,按照青岛统一战线智库课题结项评审的要求,坚持成果质量为先,提升课题研究水平,力争在结项评审中取得优异成绩。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2 08/11 10:02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雯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