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建设人民满意银行:疫情隔离温情不离 青岛工行金融为民获客户点赞

2022/08/11 10:12
责任编辑:刘雯
阅读:

近日,工商银行青岛洛阳路支行收到客户张先生送来的一面印有“认真负责办实事热情贴心为客户”的锦旗和表扬信,感谢该行贴心服务为其父亲解决退休金发放账户难题。

 (来源:青岛工行)

据悉,张先生父亲因生病住院急需用钱,但名下的工行卡丢失,且已移民以色列,因疫情原因无法回国办理挂失补卡。张先生十分着急地来到洛阳路支行。网点副职许淑媛接待张先生后,一面安抚张先生情绪,一面耐心告知该笔业务所需资料,除本人和代理人证件外还需提供驻外使领馆认证的委托授权书,为方便沟通,许淑媛留存了张先生的联系方式,以便后续及时联系。

几天后,张先生联系许淑媛,告知以色列使领馆无法配合提供相应证明,许淑媛协助张先生一起与使领馆联络,但多次沟通未果。想到远在异国生病住院的父亲,拿不到委托证明的张先生既着急又沮丧。面对这种情况,许淑媛立即联系上级部门,申请了“特事特办”流程,通过视频证对形式核实张先生父亲的业务意愿,办理代办业务。

 (来源:青岛工行)

因与以色列存在时差,为配合张先生父亲的时间,洛阳路支行员工利用下班时间进行视频证对,指导张先生父亲填写业务授权委托书,留存证对环节影像。经过多方核实和多次材料准备,在业务资料齐全后,许淑媛第一时间联系了张先生,安排专人专柜为其办理。因业务复杂办理时间较长,网点经办人员与许淑媛放弃了中午吃饭休息时间,最终成功为其补换银行卡。拿到银行卡的那一刻,张先生心里紧绷的弦终于放下,眼眶也渐渐湿润。“多亏了你们,太感谢了,真的帮我解决了大难题!”张先生激动地说道,脸上也终于露出了笑容。

这样的故事在工行时常发生,不管业务多么复杂,手续多么繁琐,每当看到客户如释重负的脸庞和满意的笑容,都让工行人更有动力、有信心、有决心。竭力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真正做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是每个工行人的初心和使命。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2 08/11 10:12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雯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