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光大银行青岛分行“便捷续贷”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2/08/11 10:26
责任编辑:刘雯
阅读:

光大银行青岛分行持续贯彻落实国家支持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的各项政策,切实执行光大银行总行助力稳住经济大盘的六个方面22条具体举措,把小微企业需求作为出发点,把提升服务质效作为落脚点,努力满足实体经济多样化金融需求,携手小微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青岛某印刷有限公司是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存量小微制造业授信客户,贷款金额1000万元,该企业主要从事刹车盘外包装的印刷制造,产成品发往海阳市、烟台市、威海市等多地。受疫情影响,销售运输不畅,运输时间成本增加,导致企业销售回款账期拉长,资金周转受到一定影响。我行了解到企业的实际需求后,第一时间为企业制定“便捷续贷”授信方案,快速收集相关材料,并为该笔业务开通“绿色通道”,在贷款到期前成功为企业办理小微企业“便捷续贷”业务。该笔业务不仅降低了企业筹措资金的成本,也缓解了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现金流压力。

 (来源:光大银行青岛分行)

下一步,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扛起稳经济、稳增长的光大担当,加大续贷融资政策落实力度,做好存量客户的接续融资服务,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持续开展便捷续贷,持续落实小微企业减费让利的政策,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2 08/11 10:26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雯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