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希望琴牌第三届樱花季酸奶节邀你共赴樱花之约

2023/03/23 10:49
责任编辑:刘雯
阅读:

草木初醒,春信归来,春日往青岛送进了一片花海。 从暖冬蹦进早春,在青岛,从来只是一夜春风吹那般轻盈。漫山遍野的樱花悄然绽放,微风一吹,暖热的气流也跟着春樱熏染出一层嫣粉,像是在诉说着最美的情话。

中山公园内,一朵朵芳华发出邀请函,邀你赴一年一度的樱花盛宴,新希望琴牌第三届樱花季酸奶节也闻风而来。过去两年,新希望琴牌已经和大家奔赴两场春日约会了,这场樱花之约我们也会继续传承,每年营造一场浪漫的春日梦。懂得春日花景的人,内心世界才不会荒芜。新鲜邂逅植物隐秘的语言与气息,感受自然清甜。万物随春归,鲜活正当时,新希望琴牌邀你再续“樱”缘。

“樱”味有你,方得初心

趁春日灿烂,初心酸奶系列樱花季“限定版”如约而来。换新升级,仍不改初心,保持心怀纯粹,心灵澄澈,如沐暖阳的本质,初心始终,一路相伴。

春日加速奔来,腮红晕上枝头,初心便把这点腮红点在身上,初心酸奶系列樱花季“限定版”换上新装,樱花落在瓶身上,使得抬头有雾粉春光,手里有浪漫新装。初心原味酸奶、初心减蔗糖酸奶限定版,在青岛的街头与浪漫撞个满怀,入口是清甜的奶香,仿佛雪融在嘴里,只剩一片浪漫春景。口感清甜,轻负担,去忧虑,幸福感和治愈感扑面而来。带着初心酸奶一起春日出行,感受晴天一色的浪漫,感受润物无声的宁静,感受花枝摇曳的生机,感受蓝天白云的不染。初心酸奶,在缤纷中等你。

樱花列车,开往春天

都说樱花是春天最好的文案,打开春天的仪式感,就要从樱花开始,漫天飞舞的粉色花瓣,空气中飘零的阵阵花香,这便开启了浪漫春日。这有一辆樱花列车,带你开往春天。新希望琴牌打造樱花专线,为春天而来。浪漫的樱花粉搭配铛铛车,唯美的粉色花海映照处春日光景,美好的春天向你缓缓驶来,开启春日美好限定。

樱花专线往返火车站到中山公园,坐在车上,听着“铛铛”响,沿着大道行进,道路两旁是怒放的樱花,新抽的嫩叶衬托白色的花蕊,少女们在樱花树下私语嬉闹,一幅春日美景图映入眼帘,把俗事都抛脑后吧!

丰富互动,樱你而美

春天也可以带回家。新希望琴牌樱花快闪店将空降中山公园,集合了现场售卖、趣味互动、自拍合影等多功能为一体。带来更优质和别具一格的沉浸体验,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与趣味,让新希望琴牌第三届樱花季酸奶节更多元化时尚化年轻化。

除此之外,新希望琴牌第三届樱花季酸奶节还推出线上H5小游戏,以及各类福利,优惠让利、扫码抽奖、樱花限量版文创派发……上面樱花如云,下面人流如海,人海为花海惊叹,花海为人海惊喜。揣一口袋开心满载而归,定格四月的味道。跟着新希望琴牌,来赴一场樱花之约吧!

 (来源:新希望琴牌乳业)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3 03/23 10:49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雯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