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全民健身 动起来 中粮可口可乐倾情助力青岛市全民健身日活动

2023/08/08 14:14
责任编辑:刘雯
阅读:

8月8日是我国第15个“全民健身日”,在美丽热情的第一海水浴场沙滩,以“全民健身绘就幸福生活”为主题的2023年青岛市全民健身日活动精彩启动,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公司以高品质纯悦包装水赋能此次全民健身活动,为现场千余名活动选手带来畅爽清凉,一同感受体育文化,畅享运动快乐。

 (来源: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公司)

走过15载的“全民健身日”旨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健身仪式,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全民健身的队伍,通过健身收获健康、收获快乐。本次青岛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共设六大板块,包含千人游泳、沙滩足球、沙滩趣味运动会、瑜伽、桨板大赛等活动,四大会场分布在市南区至崂山区的青岛最美海岸线上,共有千余人参加到本次活动中。

 (来源: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公司)

全民健身活动是一项国家倡导、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社会系统工程,全民参与让运动成为习惯,让体育走进生活,更有助于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广大民众注重运动锻炼,增强体魄。

 (来源: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公司)

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公司秉承“有作为、有担当、有爱心”的企业担当,持续关注消费者健康,推动健康生活方式的普及,积极营造重视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的浓厚社会氛围,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促进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3 08/08 14:14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雯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