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快速理赔显真情 客户赠送锦旗表感谢

2024/03/14 09:41
责任编辑:刘雯
阅读: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西海岸支公司柜面接待了一位手持印有“服务热情 尽心尽责”锦旗的客户家属,面对工作人员,客户家属激动地说着感动的话语,并送上了锦旗。

2019年初,W先生投保了太平人寿的保险产品。天有不测风云,W先生2022年7月因输尿管恶性肿瘤申请理赔,通过“秒赔”申请,24小时内便快速赔付理赔金12万余元。在后续的恶性肿瘤治疗中,W先生累计理赔20多次。因病魔缠身,身体每况愈下,去年年底W先生不幸身故,其家人处理完后事,通过中国太平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进行报案。理赔工作人员协同代理人安慰其家人的同时帮助其家人准备理赔资料并提交申请,经审核,32万元理赔金24小时内顺利到账。

“感谢太平让我们家有足够的钱去给我爱人治病,让我们有勇气一次又一次面对病魔。也要感谢太平的工作人员,你们的服务、关心和负责的态度,让我们一次次感受到太平的温暖,我一定会跟身边的人推荐咱们太平保险。”W先生爱人哽咽道。

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将始终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想每一位客户之所想、急每一位客户之所急,为客户带去最真诚的服务。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4 03/14 09:41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雯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