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3·15 | 兴业银行青岛分行:践行消保使命——情系新市民 服务无止境

2024/03/15 14:26
责任编辑:刘雯
阅读:

“师傅,外面风大,来我们网点的惠民驿站喝点水。”走出去,把身边有需要的人请进来,在忙碌的时节为疲惫的身躯递上一杯热水、提供一个休憩的座椅,这样的贴心服务,在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并不少见。

依托辖内网点,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全面打造“兴公益”惠民驿站,休息座椅、饮水机、微波炉等基础设施应有尽有,遮风避雨、解渴解暑、热饭热菜,基本满足了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的日常所需。“我们希望能够依托‘惠民驿站’,把金融服务做深做细到新市民中,让‘新市民’在他乡也能够有‘家乡’的归属感。”兴业银行青岛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聚焦新市民核心需求,切实增强新市民的归属感,兴业银行青岛分行依托各网点的“惠民驿站”,充分利用自媒体、营业网点、手机银行等渠道,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深入园区、商圈、社区等,为新市民开展金融知识普及、个人信息保护、账户资金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跨境赌博等宣传教育活动。密切关注新市民群体,连续13年坚持组织青年员工定期深入学校,投身公益,为新市民子女捐赠学习、生活日常用品,设立专属金融知识学习实践基地、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等,全面推广关爱新市民子女志愿服务样板,源源不断向新市民传递金融服务的“兴业温度”。

 (来源:兴业银行青岛分行)

着力聚焦新市民群体,兴业银行青岛分行积极探索差异化的新市民金融服务,依托分行对接青岛市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优势,保障农民工每月按时足额领取工资;积极推动住房租赁及个贷专属产品落地,2023年落地青岛市最大的保障性住房租赁项目,同时依托总行兴e家智慧社区服务平台,打造住房租赁与智慧社区融合的“租住一体化平台”。

情系新市民,服务无止境。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深入推进新市民金融保险知识普及工作,不断探索、创新教育宣传形式,切实践行社会责任,提升市民的金融获得感,以实际行动彰显大行担当,持续助力新市民兴家乐业。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4 03/15 14:26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雯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