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任胤菘、莉莉崽等知名达人加盟青岛方特次元狂欢季

2024/03/28 15:31
责任编辑:刘雯
阅读:

4月4日至4月6日,青岛方特夜场连开,璀璨烟花、梦幻巡游、元气宅舞精彩不断,更有任胤菘、莉莉崽、二二二月、冯玉憬、小管、丁健豪、小九等众多知名达人惊喜现身,联袂青岛方特一起打造幻彩缤纷的次元狂欢盛宴。

 (来源:青岛方特)

实力宠粉 知名达人加盟次元盛会

拥有抖音200w+粉丝的任胤菘,将以全新妆造惊艳亮相青岛方特。明眸皓齿、灵动可爱的莉莉崽、温婉可人、角色还原度极高的二二二月、古装造型风度翩翩的小九等众多知名达人也将加盟次元狂欢季。他们将以别具一格的方式与粉丝亲密互动,共度欢乐时光。

 (来源:青岛方特)

烟花回归 百名Coser集结大巡游

活动期间,烟花秀限时回归,绚丽的烟花绽放在夜空,照亮整个梦幻王国,营造出如诗如画的奇幻氛围。更令人期待的是,超百名Coser将身着动漫角色服饰,在园区内进行盛大的巡游,形成一道流动的次元风景线。无论你是资深ACG爱好者还是普通游客,都能在这场视觉盛宴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和感动。

 (来源:青岛方特)

白加黑畅玩 糖果色梦幻王国超出片

此外,青岛方特次元狂欢季特别推出“白加黑”畅玩模式,白天玩转心跳加速的刺激项目,夜晚畅游在梦幻光影编织的童话世界。全新打卡点热气球、云朵秋千首次亮相,搭配糖果配色园区超好拍,快穿上你最爱的装扮,来青岛方特集邮吧!

 (来源:青岛方特)

别再犹豫啦!带上你的冒险精神和满腔热爱,奔赴这场属于所有次元爱好者的盛大派对吧!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4 03/28 15:31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雯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