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细致服务获认可 客户送来感谢信

2024/04/12 10:55
责任编辑:刘雯
阅读: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华润客服柜面员工孔令燕收到了客户W女士亲手写的感谢信。

W女士购买了太平人寿多份保险,因部分生存金未及时转到万能账户便来到柜面进行咨询。刚走进客服大厅,W女士情绪比较激动,孔令燕见状主动上前迎接安抚客户情绪,并耐心倾听客户的需求。

倾听中,了解到W女士对所拥有保险的责任和万能账户有很多的疑问。孔令燕将每份保单的基本信息、生存金领取时间、保险责任一一做了详细的整理。最后,孔令燕鼓励指导客户如何使用微信公众号查询保单信息和变更保全业务。

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细心、耐心、专业的服务让客户非常感动,特亲自手写感谢信表达对公司及工作人员极致好服务的肯定和感谢。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4 04/12 10:55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雯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