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约车行业唯一 T3出行获国家级通报表彰

2024/04/12 14:39
责任编辑:陈烛光
阅读:

T3出行获国家级通报表彰。(来源:T3出行)

近日,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共青团中央发布了《关于表扬2023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其中,T3出行益起行长春青年志愿服务队获评成绩突出集体,系唯一上榜的网约车平台。

T3出行作为一汽、东风、长安三大央企汽车集团共同组建的智慧生态出行平台,创立之初,就决定自营车辆采用新能源汽车,推动出行行业新能源化。这也是持续完善绿色出行基础设施的重要助力。

长春是T3出行深入布局东北市场的第一站。“考虑到冬季时间长等因素,最初投运的车辆是燃油车型。伴随着充换电网络的日益完善,我们已经逐步把长春区域的运营车辆全部更换为新能源换电车型,助推建设绿色吉林的同时,还将提升市民绿色出行体验。”T3出行东北大区负责人焦健表示。

在运营车辆更新过程中,T3出行益起行长春青年志愿服务队成员成为首批换车的司机师傅。据焦健介绍,他们在乘客中广泛宣传“绿色”出行,为提升市民绿色出行意识贡献更大力量。

不仅如此,T3出行益起行长春青年志愿服务队围绕助老、爱心送考等主题,创新志愿服务形式,落地开展各类志愿服务项目,让绿色出行服务提质。截至目前,已参与了10多项社会公益事业。比如,2023年高考期间,40名司机师傅完成了一对一送考服务,60多名司机师傅化身“高考护航巡游车”,供考生特殊紧急情况下进行免费使用。

这背后,T3出行长春区域早在2020年3月组织公益车队,并升级为T3出行益起行长春青年志愿服务队,吸纳党员司机、退役军人司机等群体加入队伍,充分发挥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值得一提的是,其在2023年3月成为长春团市委市级青年志愿服务直属大队。

“获得这个国家级表彰是认可,更是动力。在新的一年,我们将创新绿色出行宣传方式,与碳普惠平台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激励公众绿色出行等节能降碳行为,为市民提供更便捷、更智慧、更绿色的出行体验。”焦健表示。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4 04/12 14:39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陈烛光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