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打造200家核心合作商、签约《品牌强国》 卓越智擎与合作商共生向未来

2024/04/12 21:24
责任编辑:李源菁
阅读:

签约仪式现场(来源:卓越智擎)

4月10日,由一站式创业扶持平台“卓越智擎”主办的“同呼吸 共命运”——“200家核心合作商打造计划”(以下简称《计划》)启动仪式暨品牌强国签约仪式在济南百花汀国际酒店成功开展,昭示着2024年双创领域向平台与合作商“共生长”方向迈进。

卓越智擎联合创始人纪勇强出席并发表致辞。董事长助理孙媛媛、网络运营总监王娜、饮品店面运营负责人李佳文、中餐店面运营负责人胡江涛、《品牌强国》山东运营中心负责人王静等领导出席,卓越智擎旗下中餐、饮品金牌合作商翟先生、赵先生作为客户代表出席并作为创业先行者分享创业经验。

2024年,全国创业群体同时迎来机遇与挑战。一方面,国家继续加大对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从中央到地方,一系列扶持政策陆续实施,为创业者提供了坚实后盾;另一方面,餐饮行业环境巨变,品牌竞争激烈、用户注意力分流、触达媒介多元化等各类变化的夹击,为创业者带来全新挑战。

活动期间,卓越智擎联合创始人纪勇强详细阐述了《计划》与《品牌强国》优选工程签约的战略意义。卓越智擎成立以来已形成集中餐、饮品等版块在内的创业品牌矩阵,建立了一站式数字化售后扶持体系,通过完善的售后运营扶持,有力的降低餐饮行业闭店率。

纪总表示,卓越智擎将结合数字化优势和资源禀赋,同步启动《计划》与《品牌强国》优选工程。《计划》旨在有效承接国家政策措施落地,发挥创业平台的价值,将结合今年创业环境特点,推出加码扶持,提高全平台、全行业的创业成功率,为国家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卓越智擎通过签约《品牌强国》优选工程,将提高平台旗下品牌信用影响力,为全国门店提供品牌赋能。两项重点工程的最终目标是与合作商实现共同发展和繁荣。

中餐店面运营负责人胡江涛从售后运营端分享集团《计划》如何以360°全生命周期服务为核心,向合作商提供长期赋能。服务具体涵盖前期区位全景创业规划、商业模式确立与资源配置、全域流量破圈增长、数智化驱动前瞻运营等内容。胡总表示,卓越智擎不仅在前期门店筹备阶段有着突出的服务优势,更通过开业后的持续扶持有效提高卓越智擎旗下门店存活率远超行业均值。

计划发布现场,卓越智擎为营业能力达预期的合作商代表颁发了“200家核心合作商成员单位”荣誉牌匾,并返还履约保证金。两位合作商就自身创业历程与经营策略进行分享,通过生动案例带领全国创业者洞悉2024年餐饮行业创富商机,为众多创业者指明了未来前进方向。

为进一步增强旗下品牌影响力,向全国合作商提供更有力的支持,活动期间,卓越智擎与《品牌强国》优选工程签约合作。《品牌强国》优选工程旨在推动品牌信用建设,提升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此次签约标志着卓越智擎在提升品牌信用影响力和全维品牌流量赋能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签约仪式现场(来源:卓越智擎)

创新创业是推动经济发展、优化经济结构、实现社会进步的重要动力。卓越智擎此次发布“200家核心合作商打造计划”及签约《品牌强国》优选工程,不仅为合作商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遇,也为整个创业生态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卓越智擎将继续与创业者伙伴携手并进,书写创新创业的“共生发展”新篇章。

签约仪式现场(来源:卓越智擎)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4 04/12 21:24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李源菁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