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嘉建盛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获评山东省建筑业第一批“全链条龙头骨干企业”

2024/04/13 09:49
责任编辑:刘雯
阅读:

4月8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山东省建筑业全链条龙头骨干企业,中嘉建盛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获评建筑施工领域龙头骨干企业(施工总承包类)。

本次评选旨在有效提升山东省建筑业企业整体实力,打响“好品山东·齐鲁建造”品牌,培育一批发展潜力大、市场认可度高、辐射带动能力明显的建筑业全链条龙头骨干企业,在科技进步、城乡绿色发展、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走出去”发展、诚实守信等方面发挥标杆引领作用,促进全省建筑业实现工业化、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加快高质量发展。

中嘉建盛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和建筑装修装饰、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等多项壹级专业承包资质,资信良好,实力雄厚,具有土建、安装、钢结构、装饰、幕墙、智能化及装配化等综合施工能力,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步形成了以土建施工为主,装饰、幕墙、智能化、装配化为辅的多元化经营新格局。

多年来,中嘉建工集团凭借严格的内部管理、强大的施工能力、良好的质量保证,先后建设了一批有影响力的优质精品工程,实现了“工期短、质量优、安全好”的工程目标,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此次荣获“山东省建筑业全链条龙头骨干企业”称号,是省住建厅对公司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的鼓励和肯定。公司将珍惜荣誉、坚守匠心,继续秉承“诚信敬业,品质至上”的核心价值理念,以自身发展积极助力行业新质生产力培育,为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4 04/13 09:49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雯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