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风靡全球的Spelling Bee英文拼字大赛 这群小学生乐在其中

2024/04/13 17:15
责任编辑:陈烛光
阅读:

人生因进取而闪耀,青春因拼搏而华彩。风靡全球的Spelling Bee英文拼字大赛登陆中国,来到青岛,在这阳春三月的美好季节,一群朝气蓬勃的中国少年,聚集在一起,激荡智力,展现实力。

Spelling Bee 拼词大赛起源于美国,不仅能够帮助学生增加英语词汇量,更重要的是提高英语拼写的兴趣。它富有趣味和观赏,迄今在全球有100多个国家,每年有超过5000万学生追捧和参与此活动。

学生在比赛中。 (来源:青岛城阳国开双语学校)

本次National Super Spelling Bee复赛于3月15日上午在青岛城阳国开双语学校举行,比赛现场,选手们犹如航海者遨游在词汇的海洋中,他们准确而迅速地拼写出一个个单词,展现出对英语的深厚功底和对知识的渴望。

在本场比赛中,分别设置了两场组别抢答赛,经过紧张而精彩的角逐,两组冠军对表现优异,都是以几乎满分的分数直通城市总决赛,选手们展示了他们扎实的词汇功底和出色的应变能力。通过两轮紧张刺激的抢答环节,他们灵活运用所学知识,迅速准确地拼写出一个个英语单词,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两个冠军组的选手们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成功获得了直通城市总决赛的资格,为荣誉争夺而战。

青岛城阳国开双语学校始终秉持着“天赋自由 做最好的自己”的教育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和成长机会,培养他们成为具有世界胜任力的未来精英人才。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优秀的学生们在下一轮总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青岛城阳国开双语学校晋级总决赛名单

小初组:谷霆泽、陆远洋、安宇宸

小中组:孙菲涵、赵慕寒、金昭燏

小高组:曲家成、朴俊宇

晋级名单。 (来源:青岛城阳国开双语学校)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4 04/13 17:15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陈烛光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