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朋友圈“购物维权手册

2016-03-15 13:58:48
责任编辑:洛克

如今,微信朋友圈内商品交易日益活跃,但由于微信朋友圈产品的质量、来源和买家无从辨别,导致假货泛滥。为此,宝宝团队法务部提醒广大消费者防范在微信朋友圈买到假货。

只要注册一个微信号,配上商品图片和说明文字,一个低成本的“微店”就诞生了。微信本来是一个半封闭的社交平台,必须互相加为好友,才能看到朋友圈的内容。但是随着微信营销的愈演愈烈,微信朋友圈渐渐成了各种化妆品、奢侈品、奶粉等等海外代购或是销售的场所,人们不能通过正规渠道买到的东西,在微信上就有可能买到,但是这些产品的质量和来历实在是让人忧心。一旦遇到问题,维权无门... 新兴的微信“朋友圈”商业,给消费者带来新的维权难题。下面由宝宝团队工作人员普及一下朋友圈“购物维权手册。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